Tuesday, August 12, 2008

锁匙扣


每天上班,都会背着一个装着 notebook 的背包,走进办公室。。

然而,每个在我身后的同事,都会笑着对我说,丁丁当当的书包。。


哈。

这全是我背包上的锁匙扣的影响。。。


昨天,一名女同事,就笑着对我说

“小小的书包,这么多锁匙扣”

哈哈哈

我也笑着回答

“这些都是同事的感情,每天背着它,感觉就像背着大家对我的情谊上班。”


这绝对不是一个笑话哦。这些锁匙扣,都是同事们出外公干或是旅行时买的。。

由于数量多了,我就干脆把它全都挂上了。。


我本身是喜欢旅行的人。我喜欢去到一个不同的环境,感受当地的文化、人文、看看没见过的建筑物、尝尝没吃过的食物、享受与马来西亚不同的天气。。。


可是,有时人生是很可爱的,往往你越期盼的东西,就越难得到。。。哈哈哈。。。


记得那天有位男同事讲起他已经十年没去新加坡了,我就笑笑对他说,我整整廿八年没去过了。。

哈哈哈, 我确实没去过邻国。。。


可是,我却去了香港和澳门(感谢亚航的便宜机票)。。。只因觉得邻国与KL应该没什么不同吧。。。哈哈哈


虽然知道自己没什么机会出国公干或是旅行,因此索性把同事们去旅行的纪念品(锁匙扣)都挂上我的书包。


让我感受他们的开心、快乐。


2 comments:

維維恩 said...

彦阳天是你本名吗?... 有意思 :)

SY said...


是本名
取巧用了窦唯的一首歌曲《艳阳天》
谢谢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