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我不是基督徒,可是从小却非常期盼圣诞节。

美丽的装饰、庄严的圣歌,

让这一年的最后一个星期,感觉特别温暖。



记得小时候,也学电视的小孩,挂上自己的袜子。

然后,充满期待的睡着。

一觉醒来,就会赶快把袜子翻开来看。。

哈!疼我的家人,却从没有让我失望过。



记得有一年,我竟然收到红包。

虽然当时年纪小,就只会吵着妈妈问,是谁放的红包。

当然,那美丽的谎言,又是圣诞老人。

记得当时根本没去理会红包里多少钱,却一直在想到底所谓的“圣诞老人”何时进来我的房间。。



当然,除了红包,记得有一年是哥哥买了个文具配套等等。。。

如今长大了,对于圣诞节的向往和袜子的期盼,还是会有多多少少的憧憬。。。



除了袜子,当然还有热乎乎的烤火鸡。。。真想好好的吃一顿圣诞大餐。。。嘻嘻!

果然,吃还是离不开我。。。嘻嘻!!!



圣诞节愿望:

“圣诞大餐!!!

积极减肥!!!

要吃火鸡!!!

那就先别减肥!!!”


加油!加油!加油!


Merry Christmas!!!!

1 comment:

jania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