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无题


听说有一种学习游泳的速成法,也就是把人丢进脚不着地的大海,在他即将沉溺时,把他捞起。如此数次,这人就会快速的学会游泳。。。

也听说,海军是这样子训练出来的。

我相信人求生的意志。当在最恶劣的环境里,求生的本能会发挥得最好。然而,在最舒适的环境里,人的惰性就会因此产生,从而失去求生的能力。

人之所以害怕,是因为对即将面对的事情,毫无头绪。就像你不知道死去的感觉和死后的世界而对死亡充满害怕。。。。

话说回来,不会游泳的人,基本上对水都有恐惧。然而,要征服大海,无忧无虑的畅游,唯一的办法就是面对大海并克服对大海的恐惧。。。

最近,做了一个基本上大家都反对的决定。有人说我鲁莽,也有人说我不会想,更有人说我不自量力,自讨苦吃。

沉默,我只有沉默。。面对毫无边境的大海,如果说没有恐惧,那是骗人的。唯有相信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幸运能帮我渡过。

决定既然都已做了,就得去面对。困难来了,就去解决。空洞的未来,并不可怕,因为你可以塞满你所有的理想。然而,最恐怖的是,只有空想的未来。。因为那只是一种梦游的仙境。。。


5 comments:

rongping said...

加油!!!

sindy said...

空洞的心很恐怖,因为你不知道有多少东西才能满足。。。
加油!

SY said...

空洞,你知道要填补。
空想,就只有想。。。。而已。。

SY said...

哈哈哈哈哈。。看你追求的是安逸还是波涛汹涌的生活。。。。

Susutta肥安 said...

别这样沉重啦!有选择总比没有选择强些。
既然等待了这些年,别再犹豫,也没有回头的必要。
这一次,希望是快乐的决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