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小“祸”是福


人家说小病是福,而我就说小“祸”是福。
前几天在MSN遇到刚辞职不久的就同事,就和她闲聊了起来。由于从朋友的口中知道,她在上班的第一天,就翻摩托车,受了一点伤。因此,我就顺道的问起她的伤势。还好,并无大碍,所以我就开玩笑的跟她讲,“哇!上天给你一个大红包当开工利事,哈哈哈。”然后,她就用她“一贯”的口吻,就开始骂啦,说自己衰啦。然后我就跟她讲,小“祸”是福啊!
谁知,隔了几天,就轮到我应验了。记得前几个礼拜,自己遇上了连环车祸,虽然自己是最大的受害者,我也只陶腰包的花了几十块来修理车子。虽然不是很大笔钱,只是心疼这可爱的车子,在我手中不到一年的光阴,这屁股就给人撞了好几次。唉。。。。
好不容易,把车子修好,就在今天,早上,和父亲去吃过早餐后,去取车时发现,车头被无情兼无脑的人,给狠狠地画上几条永不磨灭的痕迹。天啊!为什么槟城的人驾车技术这么的英明???无语问苍天的同时,也只有想起前几天,对我朋友讲的那句话。。。。小“祸”是福。。。
可是,最近实在是太多“福”了。。。。唉。。。。
致各位驾车人士:
请在照顾自己的车子的前提下,也帮帮忙照顾别人的车子吧。不要这样匆忙。。。求求你们啦!
致各位还未有驾照的朋友:
请勿助长贿赂考官的风气,好好把那技术给训练好,在上路吧,免得害己害人。。。。
唉。。。。。
随函附上可怜的车子照片一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