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小富从俭,大富由天

农历新年转眼间就要过了。。

新年期间,除了忙、还有累。。。

想想母亲在世时的能耐,真是望尘莫及。。除了佩服,还有感恩。。。

基本上,现在得兼些母职,可身体到了年初一就已几乎透支了。。。


新年期间,除了最近热门话题,什么金融风暴啦,黑人总统啦,就是“结婚”的逼问。。。

哈哈哈哈

基本上,这也已经惯了。。。

事实上,婚不是不要结,只是希望一切不能太随便。。。


除了结婚的逼问,接着就是买屋子的追问。。

其实,这也是老人家希望我早日成家吧。。

我知道我有一群爱我、疼我的家人,这是我的福分。感恩!

只是,现在这样的情形,在事业也没有多大的保障下,那里敢奢望太多??


也许自己要求太多吧!记得哥哥说过一句话

“小富从俭,大富由天”

看来,得从小富开始。。。


新年快乐。。。

愿你们安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