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且行且珍惜

今天,同事send 我这首歌曲。我想,有时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很特别。开始是一种安排,结束也是一种过程。所以,听到这首歌曲真的很多感触。

最近,收到很多的祝福,当然也有很多的“为什么”。我想,很多事情,我不能以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得明白。再怎么说都好,这都是两个人的事情。因此,真的真的不要再追根究底。在这事情里,没有所谓的对或错。最终,是我选择离开。当然,这有我自己的原因。所幸的是,这得到了她的谅解和信任。这也是这么多年的感情所建立的信任吧。我想她的伤害会更大吧!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将心比心,留点空间给我们。那天,心里很痛,因为听到一些闲言闲语。也有一些无谓的人加入了一些揣测。当然,我没有权利阻止,也不会过问,可是这些毫无建设的言语,只会加深对她的伤害。

这几天,得到了很多人的陪伴、支持,心里是感激的。我想,在这么困难的日子,关心和支持是极度需要的。我也希望你也能够。加油!至少,现在回忆里的你是美丽的,一切都很美好。

迎著风向前行
我们已经一起走到这里
偶而想起过去
点点滴滴
如春风化做雨
润湿眼底
憎相会爱别离
人生怎可能尽如人意
缘字终难猜透
才进心里却已然离去
没有谁能忘记这真挚情谊
你会祝福我我也会祝福你
且把泪水轻轻拭
去期待再相遇
就算相见无期
在某个夜里你会想起我我也会想起你
默契永存你我心底
情缘系千里
且行且珍借
偶而想起过去
点点滴滴如春风化做雨
润湿眼底憎相会爱别离
人生怎可能尽如人意
缘字终难猜透
才进心里却已然离去
没有谁能忘记这真挚情谊
你会祝福我我也会祝福你
且把泪水轻轻拭去
期待再相遇
就算相见无期
在某个夜里你会想起我我也会想起你
默契永存你我心底
情缘系千里且行且珍借
没有谁能忘记这真挚情谊
你会祝福我我也会祝福你
且把泪水轻轻拭去
期待再相遇就算相见无期
在某个夜里你会想起我我也会想起你
默契永存你我心底
情缘系千里
窗外景物飞逝
机缘轻触匆匆来匆匆去
且行且珍惜
且行且珍惜
且行且珍惜

No comments: